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練習英聽網站 訓練英文李芳雯小三專業戶演到快崩潰

李芳雯(左)和楊少文被湊對,觀眾愛看兩人在戲裡的逗趣表演。 李芳雯常在本土劇演小三,角色潑辣又妖嬌,現實生活,她坦言有傻當小三的經驗,當時男友告訴她老婆不在台灣,交往1年後,接到他老婆電話才知道被騙,「我這年紀遇到的難免都有家室,加上我又喜歡熟男」,現在身邊有男伴,但她抱定不婚不生。她曾在《醒世媳婦》演小三,演到討厭自己,當時天天拍吵架戲拍到崩潰,下戲後,接到朋友電話像吃炸藥,大嗓門嚇壞所有朋友,親友建議愛吃牛肉的她口味改清淡,她還納悶問「關牛肉什麼事」?後來改變飲食也出國度假,1個月後才抽離角色。她演壞女人,犀利又夠嗆,到中南部做秀,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指著她破口大罵,「妳會嫁不出去」,也有麵攤老闆不賣麵給她,只能一笑置之,「被罵習慣就好,這表示我演得好」,自我安慰說,在本土劇演大老婆很快被賜死,演囂張跋扈小三壽命比較長。她最近演出中視八點檔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戲裡終於不當小三,又說國語,減輕不少壓力,「本土劇的劇本出來的慢,我台語也不溜,常必須提早到棚內做功課。」這次和楊少文配對,第一次合作很有火花,常即興演出,兩人與劉曉憶被稱作是《月亮》的「三口組」,3人一對戲就「笑」果十足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2000538-260112
    免費英語學習網 訓練英文臺南學英文 我要學英文雅思英檢 安親班課程日語線上課程 補習班英文老師薪水如何學習英文 英文對話教學學英文軟體 英語對話日語 英語教學中心英文家教網 活到老學到老 英文快速學英文 看卡通學英語104家教中心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

arrow
arrow

    watkinsj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